慕临沅

Cristiano Ronaldo 固右_(:з)∠)_
新晋墙头小宝石Paulo Dybala~
欢迎入坑迪罗绝美爱情!
【足球圈rps不易 烦请互相尊重】

【贝壳花】一位后辈好像很喜欢我

【论坛体】一位后辈好像很喜欢我,我要和他在一起吗?


1L 匿名用户

如题。

今天突然想起了ID和密码,再加上确实有点困扰,我也不太会处理这种情感问题,不如来问问万能的网友吧。

2L

沙发!!!

3L

坐个板凳!!!

4L

lz性别?

5L (楼主)匿名用户

@4L:男。

6L

呜哇啊啊啊啊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7L

灯光师就位!

8L

摄影师就位!

9L

音响师就位!

10L

临时演员也就位了!

11L

导播台早已饥渴难耐!

12L

请lz说出你的故事!!!

13L (楼主)匿名用户

呵,小场面。那我开始了。

事情...

2018-10-06

【北美吐槽体】【贝壳花】不知道怎么掩饰对男神的喜欢了

预警:说是北美吐槽体,其实是安联吐槽体【等等?

贝壳花今天惊天大糖我就来蹭个热度【不是凑个热闹

【北美吐槽体】【贝壳花】不知道怎么掩饰对男神的喜欢了

都灵吴彦祖安联贝克汉姆先生您好,默默追了很多期吐槽了,这是第一次忍不住来投稿,先立个Flag吧:如果能被翻牌子的话我就去和男神告白。

惯例先报三围,本人男,性取向曾经是女,现在是我男神,身高185,年龄24,坐标呆梨,颜值不知道该打几分,大家知道我男神各项都是10分就好了。哦对,补充一下,不接受一切对我男神的反驳和吐槽。

男神……就叫他男神好了,身高和我一样,比我大九岁。他在我们这个领域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

2018-10-04

【知乎体】【迪罗】男友沙雕怎么办?

写在前面:看了小宝石的沙雕混剪,忍不住提问↓


【知乎体】【迪罗】我发现我男朋友是个沙雕,没救的那种,怎么办?


正文:

如题,和年纪比我小的男朋友交往一个月之后,我发现他是个无可救药的沙雕,经常会分享给我一些沙雕段子和图片,他笑起来真的很蠢诶。我觉得我快无法忍受他无时无刻的沙雕了,该怎么办呢?


匿名用户:

赞10.7k  评论777


谢邀。

拖了很久才答完这题,明明我已经码好字了,然而宝石先生总会突然从背后出现抱住我,用我的手机搜沙雕视频给我看。吓得我只能赶紧退出这个APP,每次都忘记保存草稿emmmmm。

不说这个了,说说我的沙雕男友吧,啊,就是宝...

2018-10-04

【迪罗+双罗】一觉醒来我成了我情敌 2

预警:灵魂互换梗!沙雕无脑甜!迪罗+双罗only❗ 迪→罗 哈→罗❗无女友和女儿_(:з)∠)_


7

哈梅斯先生照完镜子之后,开始深深地怀疑人生。

迪巴拉先生反复自拍之后,感到生活失去了希望。


8

——谁来帮帮我!谁能让我回到克里斯身边去!不能让那个罗德里格斯得逞!

迪巴拉先生躺在床上欲哭无泪。

——靠!我让夸德拉多帮我照顾着克里斯,他怎么干的活???都让那个迪巴拉登堂入室了???

哈梅斯先生坐在床边气成河豚。


9

“唔……保罗,你干什么呢?”

柔软的卷毛蹭上年轻人的后背,一双手臂熟练地圈住他的腰,这样熟悉的触感几乎一瞬间将哈梅斯带回了久远...

2018-10-04

克里斯和他的小宝石先生 24

写在前面:看完迪比的两个进球后的激情产物!迪比进球后庆祝指向看台啦!而克里斯真的有在在看台上【虽然不知道方位】🙈 我不管我就是cp脑〃∀〃

必须夸我!我居然在被窝里用手机码出来了!!!很累的喔QAQ

24

“迪巴拉先生,可以简单谈谈你对自己本场表现的看法吗?要知道,你可是在欧冠赛场上三十分钟完成了梅开二度呢!”

面对记者的提问,年轻人难掩雀跃地笑了笑,他捋了捋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丝毫不在意散发的荷尔蒙给镜头带来了多大负担。

“要感谢的当然是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精彩的配合,我也没办法做到这个。”年轻人保持着一贯的谦逊,不过显然他中规中矩的回应并不能让记者满意。

“我们都看见,你在...

2018-10-03

最近一段时间,克里斯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可能大家或多或少也受到了影响,所以很想在这里抱抱你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里说这些话啊哈哈【捂脸】可能就是,想向大家bb一会儿。

其实我是个墙头一大堆的人,就很博爱,二次元三次元欧美日韩都入坑过一阵,但是唯一没有变过的,就只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我甚至不愿意用追星去形容我对他的情感,因为其实我很认同一个朋友说过的话:追星只是消遣,不要让他覆盖你的价值观。

但克里斯是不一样的,他构成了我价值观的一部分。

从2009年至今,从小学到大学,我迄今为止生命的一半时间里,都受过他的影响,他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成为其中不可或缺...

2018-10-02

【迪罗+双罗】一觉醒来我成了我情敌

预警:灵魂互换梗!沙雕无脑甜!迪罗+双罗only❗ 迪→罗 哈→罗❗无女友和女儿_(:з)∠)_

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两只小狼狗!请注意他们都是单箭头对罗罗的!!!【重复n遍】

1

安联小王子保罗·迪巴拉先生今天起床的时候觉得不太对劲,巧的是,另一位来自安联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先生也这么觉得。

2

——我怀里的克里斯呢?就放在这儿的,这么大的一个克里斯呢?

迪巴拉先生摸摸身边的一片冰凉,吓得腾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

——咦?这床单……花纹不太对吧?

3

哈梅斯先生今天是被卷毛闷醒的。

——等等,哪里来的卷毛?这个味道为什么这么熟悉?香喷喷的好像克里斯...

2018-10-02

【菲花】叛逆期

预警:Luis Figo/Cristiano Ronaldo

年龄差注意❗养父子设定❗ R18❗

“您需要对养子严加看管,先生。”警员离开别墅前,最后对菲戈先生说了这样一句话。他的语气十足礼貌诚恳,要知道,在商界举重若轻的大佬绝对不会容许被冒犯。

“我会的。”菲戈先生态度依旧温和,他向警员保证会严格管教克里斯蒂亚诺。

在被佣人送出门前,警员最后回头看了眼坐在沙发上的男孩,他低垂着脑袋,一头小卷毛没精打采地耷拉着,却依然倔强。

警员记得他从酒吧里拽出克里斯蒂亚诺的时候,男孩迷茫的深棕色眼眸显得那么无辜,要不是沾了啤酒渍和血迹的衬衫皱皱巴巴,谁能想得到他会被卷进这档子事儿呢。

L城无人...

2018-09-29
1 / 25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