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慕临沅

muliny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8篇文章,315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慕临沅

慕临沅

 

【水花】假如西班牙拥有一个克里斯蒂亚诺

设定:国籍更改,克里斯蒂亚诺属于西班牙


年龄操作——克里斯蒂亚诺1989年出生


安达卢西亚小太阳拉莫斯x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国家队双料“团霸”小卷毛罗纳尔多


简介:从卡斯蒂亚到圣地亚哥·伯纳乌,从青训时代到银河战舰,纯粹的马德里主义者与最伟大的七号传承,带刀后卫与最佳前锋。


塞尔吉奥·拉莫斯对骑士精神的执念贯彻一生,他只愿做皇家马德里的白衣骑士,也只会成为克里斯蒂亚诺一个人的守护骑士。


他比任何人都坚定地相信,克里斯蒂亚诺会成为皇马七号最伟大的继任者,会成为伯纳乌的旗帜与灵魂,会成为西班牙王冠上最璀璨的明珠,而塞尔吉奥会守护他,永远。


注:看完西葡大战,忍不住想如果西班牙拥有克里斯蒂亚诺,会成就怎样的辉煌。


私心想看卡西爸爸龙哥水爷他们把卷毛罗宠上天,巴萨的诸位气得牙根发痒也不能说克里斯蒂亚诺一句坏话,因为那样会被人骂引起内讧,制造更衣室危机。


年轻的小卷毛会成为西班牙最期待的未来之星,经历斗牛士最辉煌的时代,将它延续到14年,16年,甚至18年。



1

国家队的训练总是如此美妙。


——今天的克里斯蒂亚诺也愉快地想着。


三次击中皮克的脑袋后,小卷毛的任意球终于划过一道美妙的c字弧线撞进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死角。


西班牙门神冲小卷毛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他捞出球扔回给年轻人,一边整理手套一边看向可怜巴巴站在原地的西班牙后防线:“你们几个还愣着干什么?回去排好。”


“伊卡尔——”塞尔吉奥拖长了音调,他苦着脸冲队长抱怨道:“为什么我们不能让假人陪着克里斯练习呢?Sese也想训练呀!”


“假人哪有真人陪练的效果好?”西班牙铁面无私的队长皱了皱眉头,他看了看站在罚球点转着皮球的小卷毛,“克里斯想练任意球,我们难道不应该配合年轻人吗?”


“别听Sese的,伊卡尔。”阿隆索搬了把椅子坐到球门旁边,没话找话地找卡西利亚斯聊天,“他们肯定是想偷偷练射门,绝对不能姑息这个。”


“对,不能放任他们练射门了。”卡西利亚斯想起之前友谊赛上被人过成筛子的西班牙后防,又回忆起被塞尔吉奥和马塞洛联手坑过无数次的皇马时光,新仇旧恨涌上心头,立刻对阿隆索的话表示赞同。


“我们可以继续了吗?队长!”克里斯蒂亚诺抱着怀里的球跃跃欲试,卡西利亚斯对上小卷毛亮晶晶的眼睛,语气顿时温和了不少:“好的,克里斯,我们继续。”


克里斯蒂亚诺在心里比了个✌——


瞄准:傻大个皮克的头顶,射门!


gooooooooooal!皮克第四次捂脑袋倒地。

写在后面:庆祝微博掉马_(:з)∠)_【哈哈哈你哪儿有马甲啊明明同一个ID 🌚


今天来实名怜爱被我冷落了一阵的水花!dbq其实是因为我一写水花就变得沙雕 而且控几不住开车的手qwq 只能克制啊啊啊啊啊啊!

慕临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慕临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