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最近一段时间,克里斯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可能大家或多或少也受到了影响,所以很想在这里抱抱你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里说这些话啊哈哈【捂脸】可能就是,想向大家bb一会儿。

其实我是个墙头一大堆的人,就很博爱,二次元三次元欧美日韩都入坑过一阵,但是唯一没有变过的,就只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我甚至不愿意用追星去形容我对他的情感,因为其实我很认同一个朋友说过的话:追星只是消遣,不要让他覆盖你的价值观。

但克里斯是不一样的,他构成了我价值观的一部分。

从2009年至今,从小学到大学,我迄今为止生命的一半时间里,都受过他的影响,他已经融入了我的生命,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他带给我太多了,我中考失利的时候,每当我觉得一件事情不可能成功的时候,他的存在——那个遥不可及又近在咫尺的英雄梦想,都会激励着我,让我相信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为像他一样温柔又强大的人。

是的,相信。

我当然知道我眼里的他,我认知的他不可能完全是他现实里的模样。不过,世界上又有谁能做到表里如一呢?哪怕是父母也不可能了解完全的我们吧......起码我自己是这样。

克里斯已经是这个虚假世界里难得的真实了,那些我喜欢的真性情,那些并没有被岁月磨砺的、少年的赤子之心......太多太多,我也不想再用文字去描述了,我描述不出半分他的好。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也被黑过,只是可能没有一次像今年这样严重,我有幸见证他从那些坎坷低谷里爬出来,又怎么舍得、怎么能够在这个时候离他而去?

确实,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无论喜欢他的时间长与否,我们都在这段时间里被负能量砸了个彻底,心疼你们每个人qwq

可能有关注我比较久的小天使们知道,这两个月里,我被一些罗罗的毒唯撕过,被一部分梅西的粉丝撕过,被人开过高仿号,被人开除粉籍说我倒贴蹭热度,被人在兔区的某栋楼里来回挂,被一些素未谋面的人直接叫“慕婊”,也被私信骂了很多恶心的话【说实话,我活到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这么多脏字】

我确实为这些难过,软弱地哭泣过,有些时候甚至怀疑自己、厌恶自己,但是到现在我已经觉得没什么了。

因为我知道在这段时间里,克里斯承受的远比我多太多了,那是我根本无法想象到的、铺天盖地的谩骂和侮辱。

而他都挺了过来,他依然明亮耀眼,他会在直播里给我们正能量,他会让我感到无比安心——我喜欢这个人,我相信这个人,没错的。

克里斯没有任何一刻是我的负担,他没有在任何一刻带给过我负能量,我从来不觉得喜欢他是沉重的,我从来不觉得为他产生的感情是在被消耗的,那些坎坷也只是我成长的必经之路,那更让我觉得靠近他。

起码我啊,想一直陪着他。

我希望,在我生命的终点,依然可以为喜欢克里斯蒂亚诺而骄傲着。

已经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胡话了,希望没有给你们造成困扰。

最后还是想说啊,有缘在这里遇见,求同存异,一起喜欢克里斯是很美好的事情。我尊重你们每个人的决定,也喜欢你们每个人。

还有哦,在爱克里斯之前,我们都要好好的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才是克里斯带给我们最大的力量呢❤️

评论 ( 53 )
热度 ( 114 )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