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知乎体】【迪罗】男友沙雕怎么办?

写在前面:看了小宝石的沙雕混剪,忍不住提问↓


【知乎体】【迪罗】我发现我男朋友是个沙雕,没救的那种,怎么办?


正文:

如题,和年纪比我小的男朋友交往一个月之后,我发现他是个无可救药的沙雕,经常会分享给我一些沙雕段子和图片,他笑起来真的很蠢诶。我觉得我快无法忍受他无时无刻的沙雕了,该怎么办呢?



匿名用户:

赞10.7k  评论777


谢邀。

拖了很久才答完这题,明明我已经码好字了,然而宝石先生总会突然从背后出现抱住我,用我的手机搜沙雕视频给我看。吓得我只能赶紧退出这个APP,每次都忘记保存草稿emmmmm。

不说这个了,说说我的沙雕男友吧,啊,就是宝石先生。

宝石先生比我小九岁,所以比我幼稚应该也没什么好吐槽的,但是沙雕就很可怕了。我也是在交往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的,毕竟宝石先生的脸很有欺骗性。

最开始我只当他是个憧憬仰慕我的后辈,索要拥抱和单独陪伴作为奖励的时候我也没多想,直到被告白的那一天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在追我啊。

咦?好像有点跑题了。他追求我的时候一直是很正经的,虽然也有不正经的时候……反正很可爱啦,真想给他的puppy eye一张黄牌!

emmmmmm其实除了沙雕这个缺点,宝石先生真的很可爱,胜过我遇见的一切男孩。他的长相很帅气,是那种直男见了都会夸一句“天使面容”的颜值,也就比我差一点吧——这可是他自己说的,不是我大言不惭。

宝石先生应该就是时下女孩子喜欢的那种“小奶狗”男友吧,更像是某种黏人的大型犬,总要把我圈在怀里才睡得着,明明之前的作息是习惯赖床的,还非要比我起得早——为了吻醒我,他这么说的。

千万别被他的表象骗了,他其实是条“狼犬”来着,到了床上就变了一个人,有时候夜里会毫无节制,特别是在我拥抱了其他队友之后。诶?这样一看沙雕好像也没那么可恶了,比起他变身狼犬我更希望他沙雕一点。

不就是整天给我分享沙雕视频和段子吗?不就是蹦跶着小短腿跳舞吗?不就是拉着其他可怜的队友扭屁股吗?不就是喜欢玩幼稚无聊的扔水瓶游戏吗?不就是打游戏胜利之后笑出猪叫声吗?不就是喜欢对别人恶作剧吗?【反正又不会对我恶作剧,他不舍得】不就是唱五音不全的情歌给我听吗?

我忍。

况且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沙雕,我们共同的同事:No good先生早看出来他天使面容下的沙雕本质了,被他偷拍的时候都一脸冷漠且扫兴。

其他人也差不多吧,以前陪着他对手指发出奇怪“pusiiiiiiii”声音的B先生已经离职了,剩下的都是我们两个人的狗粮买家,也差不多见怪不怪了。

唉,不过他们也有不知道的。宝石先生最近在床上也会突然沙雕,比如强拉着我玩警【哔——play的时候突然解不开手铐,只能维持着这个别扭的姿势做下去。等等,这个话题好像不适合深入进行下去了。

唔……我有时候也会产生“我的男朋友为什么如此沙雕我该怎么办”的念头,被他蠢到的时候也有一瞬间想打人,但是看到他的脸就下不去手了。一句话总结:如果你男朋友长得好看的话,沙雕一点就认了吧。

咳咳,刚刚开玩笑的。宝石先生虽然有时候很沙雕,但他真的是个很好的男朋友,抛开长相说吧,他最吸引我的是真诚和炽热。毫不遮掩的喜欢和将这份心情宣之于口的勇气,从告白的那一刻就吃定了我。

他让我觉得,年轻真好。或者说,他让我感到自己还是年轻的——心头的那只老鹿活得很好,仍在砰砰乱撞呢。

他偶尔的沙雕也显得很可爱,因为沙雕而产生的哭笑不得的囧事也成了很可爱的回忆——毕竟我过去的三十多年里,只把人生活成了传奇,还没有活成沙雕段子过,这样也挺有趣的。(笑)

所以我想,我可能真的很喜欢我的沙雕男友。

如果觉得他沙雕的时候、笑起来的样子很蠢,不妨和他一起笑笑吧。年轻的恋人其实是很可爱的。


以上。宝石先生在喊我了,我今天答应陪他出去看电影,要提前给影院打电话包场才行。最后祝你早点发现沙雕男友的可爱之处吧!


FIN.

评论 ( 45 )
热度 ( 30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