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北美吐槽体】【贝壳花】不知道怎么掩饰对男神的喜欢了

预警:说是北美吐槽体,其实是安联吐槽体【等等?

贝壳花今天惊天大糖我就来蹭个热度【不是凑个热闹

【北美吐槽体】【贝壳花】不知道怎么掩饰对男神的喜欢了

都灵吴彦祖安联贝克汉姆先生您好,默默追了很多期吐槽了,这是第一次忍不住来投稿,先立个Flag吧:如果能被翻牌子的话我就去和男神告白。

惯例先报三围,本人男,性取向曾经是女,现在是我男神,身高185,年龄24,坐标呆梨,颜值不知道该打几分,大家知道我男神各项都是10分就好了。哦对,补充一下,不接受一切对我男神的反驳和吐槽。

男神……就叫他男神好了,身高和我一样,比我大九岁。他在我们这个领域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尽管有人总会拿他和另一位先生比较,我仍然一直觉得,他比那位先生好,他是最好的。

之前我并不能在采访中表现出对他的过分崇拜,因为我们所处立场不同,他是今年才转……离开原来工作的地方,到我们公司来的。

曾经我只是把他当成偶像崇拜,直到今年,我能够靠近他、甚至和他一起工作,我才更深刻地认识到他是一个多么出类拔萃的人。他谦逊且乐观,具有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这感染了每个人,也带给我们团队积极的影响。

我永远忘不了在2016年,他以一人之力带着整个队伍负重前行,战胜了许多强大的团队,最终获得了他想要的。即使他在最后阶段因伤势不得不退出前线,仍然作为背后的指导者、团队的精神领袖获得了胜利。

男神曾经在欧洲最强的企业之一工作,今年由于种种原因跳槽到我目前所在的公司。尽管我们已经是呆梨当之无愧的业内第一了,男神依然带来了更多东西——不只是工作能力,更有精神层面的提升。

不过在呆梨工作的这几个月来,男神并不如在西班牙时顺利,尤其是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件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他遭受了非人道的、不公正的待遇。

那件事发生得很突然,我唯一记得的是,当我试图靠近他的时候,我看到他在哭泣。他的眉心蹙成一团,泪水在他的眼眶欲落不落,晶莹的、却好像有一种力量,让人感同身受他的难过。

克……男神在外界的目光里是强大又无坚不摧的,可我比任何人都知道,他有着怎样温暖柔软的内心,我清楚地看见过,在那些属于战神的勋章下遍布的累累伤痕——有那么一瞬间我只想抱紧他,但我知道我不能。

当时的我做出了一个决定,我会用胜利洗刷他的耻辱,我会用我的努力为他争取清白,我会永远为他和我的团队而战,期望着有朝一日能够真正配得上与他并肩而立。

这一切最初只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他哭泣。

事实上他已经赢得太多了,五次荣膺业内最佳的奖项……那些荣誉我说上一天一夜也说不完。但他依然在遭受到不公正待遇后流下了眼泪,这让我对他的求胜欲与激情有了更多了解。

于是我走到他身边,试图告诉他要保持冷静——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不忍心看到他哭。

他不值得这样的对待,那样的待遇是不公正的。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在帮助着我,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能和男神一起共事,对我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就像我所说的,他曾经在的公司是全欧洲最好的企业之一,我以为男神永远不会离开那里——而他们的高层居然真的放他走了,他们不知道这意味着失去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吗?

他们将另一位先生捧上神坛,我认同M先生的优秀,但如果让我评选个人奖项的话,我只会选择我的男神,是他给这个领域带来了不同,他永远领先于其他人,没有人能和他竞争,除非他永远地离开这一领域。

抱歉,我一说起男神来就会滔滔不绝,到目前为止我似乎有点偏题。是的,我想“我喜欢我男神”这个事实已经毋庸置疑了,而让我感到苦恼的是……最近,这样的心情逐渐成为了一种困扰。

我的眼睛越来越离不开男神了。他向我微笑时,深棕色眼眸里的暖意,他俊美帅气的侧颜轮廓,浓密卷曲的睫毛落在脸颊上的一小片阴影,他手指拂过我肩头的力度,他在我怀里时的温暖触感……他的一切都在吸引着我。

我不可避免地被蛊惑,被那些或许与其他人不同的温柔,被那些富有力量又激荡人心的鼓励打动,以及、受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欲望驱使。

那种名为仰慕,亦可以称之为喜欢的心情无时无刻不在影响我,它让我变成一个笨拙青涩的男孩,在男神面前暴露出更多缺陷。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整天在男神身边无意识地瞎晃悠,只期盼能有片刻的单独相处。对于男神和其他人的互动,在我眼里也有了不一样的意义,但我知道他们都是直男,我的男神应该也是……吧。

虽然……有时候男神的举动也有点令人误会,比如我总觉得、男神对我的笑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他还会在我搂上他的腰之后摸摸我的头,在我有了好的表现后,他会勾着我的脖子笑得灿烂,他和我击掌时的动作会结束于十指相扣。

还有最近一段时间,我搬到了男神家旁边相隔不过几百米的别墅里居住,这让同事们吐槽了好一阵,说我是要加入男神的“水煮鸡胸肉小分队”。我很喜欢这个昵称,而且更值得庆幸的是,他们都光说不做!到目前为止只有我一个人去过男神的家呢!

哦对,一直忘记说了,男神是未婚的单身父亲,现在也没有恋人。我去他家做客的时候,他有说希望我常来,房子里很冷清这种话……当时我还有一瞬间心神激荡,因为男神的语气真的有点像调情(捂脸)

咳咳!我怎么能这么想呢!这几天能在公司的公共浴室和男神一起洗澡就已经很值得高兴了!男神身材超级棒(捂脸)不能回忆!对不起,这对血气方刚年方24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唉,所以人不能得寸进尺嘛。

每天能见到男神,已经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我又想起四年前第一次见到男神本人的时候,在他公司匆忙合了影,那张照片现在还留在我的床头。

那次回来之后我写了一首曲子,想着未来的某一天,一定要亲自弹给喜欢的人听,直到今年重新拿出来改编,又好像有了不一样的心境。

现在仔细想想,我最近可能真的是被男神温柔的纵容搞成了这个样子,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掩饰对他的喜欢了。所以要不然……这次如果被翻牌的话,我就去告白吧。不试试总是不甘心,万一……可以成功呢?

那么,投稿就到此为止啦。

评论

@是小宝石不是小胖狗:呵,同样是追男神,你居然犯规跑来投稿!

@是闪电不是狗剩:呵,同样是追男神,你居然犯规跑来投稿!

@马黛茶驻呆梨大使:呵,同样是追男神,你居然犯规跑来投稿!

@Edin他爸:楼上三位醒醒,你们是追星,人家是追男朋友。

@CR7:现在你可以兑现承诺了。

@不好吃的椰子:99

@埃姆雷迪拉:99

@赫迪詹:99

@你宝强亲哥:99

@No good:99

@以后再也不滑跪了:99

@CCC:99

@玄学宗师:99

@永远的总攻:我都错过了什么?

FIN.

评论 ( 54 )
热度 ( 3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