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双罗】【HP AU】欢欣剂 Euphoria 1

1.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先生不喜欢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一点也不。但今天是个例外,他爱死“列车有车厢”这个设定了!

——梅林啊!难道我早上喝的牛奶是福灵剂[1]吗?

或许也只有梅林才知道,当哈梅斯发现自己和偶像坐在同一间车厢后,内心的波动有多么剧烈——那可是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孩在心里发出了曼德拉草[2]的尖叫,面上仍然是腼腆乖巧的模样。

“嘿!要来点比比怪味豆[3]吗?”还没等哈梅斯缓过神来,那个令他魂牵梦萦、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听错的声音就响了起来。男孩猛地抬起头,正对上身穿格兰芬多校服的学长笑得灿烂的脸。

他的小卷毛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着温暖的色调,深棕色的瞳仁闪闪发亮,如果哈梅斯仔细去看的话,里面还映着表情傻乎乎的自己。

毫无疑问,这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先生和自己的偶像离得最近的一次了——“偶像”这个词一点也没用错,要知道在格兰芬多乃至整个霍格沃茨,谁能不认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呢?

“额、谢谢。”男孩小心翼翼地接过那颗比比怪味豆,握在手心里,却没有第一时间吃下去。

“应该不会是什么恶心的味道!你放心好啦!”克里斯蒂亚诺向哈梅斯眨了眨眼睛,他并不知道男孩犹豫不决、没有吃比比怪味豆的原因——才不是怕吃到奇怪的味道,而是不舍得呀。

哈梅斯最后还是吃掉了比比怪味豆,他鼓着腮帮子嚼了嚼,眼眸惊喜地亮了起来:“是……牛奶巧克力!”

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同属格兰芬多学院的小学弟兴奋的模样,某一瞬间竟有种投喂了神奇动物的错觉。“喏,都给你吃。”他大方地把一整袋比比怪味豆都放到了哈梅斯手里。

说实话,他还有点想揉哈梅斯的脑袋——一定毛茸茸的吧。

车厢门“哗啦”一声打开,一颗更加毛茸茸的蓬蓬头探了进来:“克里斯!原你怎么跑这儿来啦?我们找你好久了!快来快来!” 哈梅斯一眼就认出了来人,毕竟正常情况下,克里斯蒂亚诺身边总是会有马塞洛的。

“诶?明明就是你们跑丢了好不好?”卷毛脑袋据理力争,蓬蓬头敷衍地应了几声,拉住胳膊就要把他往外拽。

“嘿!我要走啦!”哈梅斯其实很意外,克里斯蒂亚诺居然会和自己打声招呼,毕竟他们连名字都没有交换,大概只有一颗比比怪味豆的交情。

“我是克里斯蒂亚诺,五年级。”格兰芬多学长像是又想起了什么,转过头望向哈梅斯,大有种“你不回答我就不走”的气势。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三年级。”男孩看向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眸亮晶晶的,神情里带有纯粹的憧憬与仰慕。

——那时候哈梅斯觉得,这就是他在霍格沃茨最开心的一天了。

——他错了,其实远远不止这些。



[1]福灵剂(Felix Felicis)

“felix”,"felicis"拉丁语,幸运

成分:未知。

效果:会给服用它的人带来幸运的魔法药剂,直到作用消失之前,想做的所有事都会成功。

注意:服用它的人必须要注意的是,偶尔少喝点会有效果,但是服用过量的话会导致眩晕、鲁莽和危险的狂妄自大,剂量太大会有很强的毒性。在体育竞赛、考试或竞选等有组织的比赛中是禁止使用的。

在药效消失之前,服用者不管做什么都会成功。(混血王子第9章)

一旦喝下,这种魔药就会给服用者带来一种无比振奋的感觉,仿佛机会无限。(混血王子第22章)

很小一瓶福灵剂就能给人带来12小时的好运。(混血王子第9章)

熬制起来非常复杂,一旦弄错,后果不堪设想。(混血王子第9章)


[2]曼德拉草,又叫曼德拉草根,草苗绿中带紫,根部是难看的婴儿,皮肤浅绿,上面斑斑点点。

它是一种强效恢复剂,可用于恢复被变形或中魔咒的人到原来状态,也是大多数解药的重要成分。但它也十分危险,因为听到它哭声会使人丧命。


幼小的曼德拉草一旦长大会喜怒无常,粉刺痊愈即可移植。它们会在成熟前开舞会,等它们想移植到别人的花盆即代表完全成熟。


[3]比比怪味豆。

一般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糖豆,看起来像是果汁软糖,让人垂涎欲滴,不过除了正常的糖豆之外有很多奇怪的口味(目前已知有700种)

举一些冷门的例子:Putty-Clay油灰-粘土; Pen Caps 笔帽;Eyeball Crust眼球外壳;Algae藻类;Gummy worms 发粘虫;Daisy Petals 戴西花瓣;Maple Leaves 枫树叶子;Glass Beads玻璃制珠……



评论 ( 22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