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双罗】【HP AU】欢欣剂 Euphoria 2

2. 猫头鹰

哈梅斯是在落地窗边遇到这只漆黑的猫头鹰的——它的羽毛凌乱,细腿上挂的信筒也歪歪扭扭的,看上去惨透了。男孩小心翼翼地把它拿下来的时候,这可怜的小东西还在微微地颤抖。

猫头鹰躺到哈梅斯为它准备的垫子上时,信笺已经快掉出来了,男孩无意窥探人隐私,但在捡起来的时候,他看见收信人那一栏端端正正地写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亲启”。

他当即改变了到休息室挨个询问的想法,决定捧着小家伙去敲五年级格兰芬多的门,毕竟哈梅斯身为“克里斯蒂亚诺后援会”的会长,背起他的个人信息来可比《魔法史》熟练得多。

##

“太感谢你了!哈梅斯——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克里斯蒂亚诺接过自己失踪了一天半的猫头鹰,看向男孩的眼神里溢满了感激。

“当然可以。”哈梅斯表现得可比列车上稳重多了,他只是腼腆地笑了笑,“我们很有缘,它今天正好落到了我宿舍的窗户旁边。”

“幸好它没出什么事,只有一点小伤。”克里斯蒂亚诺把小家伙举高了一点,上上下下地观察着,哈梅斯只需要仰起头就能看见他微微蹙起的眉心、充斥着担忧和后怕的眼眸,以及鼻尖上一点亮晶晶的薄汗——不出意外的话,克里斯蒂亚诺应该是刚刚结束魁地奇训练就赶来这里和哈梅斯见面了。

鬼使神差地,哈梅斯忍不住开口问道:“训练很辛苦吧?”

格兰芬多学长有片刻的怔愣,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视线从手里的小家伙转移到哈梅斯身上。男孩仰着头看他,从这个角度刚好能摸到三年级格兰芬多的发顶,克里斯蒂亚诺没忍住上手揉了揉,对着哈梅斯的懵逼脸笑出了声。

男孩可以听见自己崇拜的学长近在咫尺的声音:“你有喜欢做的事情吗?”

——有啊,喜欢你。

他不敢这么回答,只能默默地听着克里斯蒂亚诺继续说道:“我喜欢魁地奇,我享受在球场上的感觉,我喜欢赢——就这么简单。”

不知道是不是哈梅斯的错觉,格兰芬多学长好像很喜欢摸他的脑袋,手掌来回摩挲着也没舍得离开,最后还恋恋不舍地拍了拍。

“好啦!我得回去洗个澡写作业了!”克里斯蒂亚诺的心情愉悦多了,他抱着自家傻乎乎的可怜猫头鹰,对露着同样傻乎乎表情的哈梅斯挥了挥手,“明天见,哈梅斯。”

“好的!明、明天见,克里斯蒂亚诺。”

“诶——叫我克里斯就好啦!”

“唔……克里斯!” ⁄(⁄ ⁄•⁄ω⁄•⁄ ⁄)⁄



评论 ( 18 )
热度 ( 83 )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