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2018年的4月28日,陪tyx在昆仑饭店蹲到了卡卡,我们两个兴奋极了,当时我立了个Flag:“我在十八岁的这一年见到了卡纸哥,什么时候能见到我罗呢?”我对此抱有期待,但那种期待更像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2018年的6月29日,第一次在宿舍过生日,没来得及许愿,那个周末过完,周日返校的时候,817的小傻子们捧着蛋糕给了我一个惊喜。她们让我闭上眼睛许个愿望——我当时就想啊,如果在我十九岁的这一年,能见到罗罗就好了。
2018年的7月19日,我和tyx跑到蓝色港湾,经历了人生中最疯狂的五个小时。两点多的酷热暴晒,进入内场后的拥挤闷热,四次下雨淋湿,太阳出来再晒干,站着苦苦地等候,认识了很可爱的小姐姐……可这一切啊,都在见到他的一瞬间被我抛诸脑后。
我从来不敢幻想这一刻的来临。
就像人们从未想过,那颗天空中你时常仰望的星星,有一天会真的降落到你面前。
人们赞颂神明的伟大,却从未企及有一日目睹他的荣光。
我听到身边的人欢呼尖叫,在人潮和声浪里一切都变得遥远,只有你是真实存在的唯一。
我离你那么近,不到二十米的距离,甚至更近。
我看见你向我们微笑、挥手。
我的声音混杂在诸多爱你的声音里被你倾听。
我竟然有那么一瞬间,哪怕是0.01秒,停留在你好看的眼睛里。
我该用什么形容那一刻的感受?我找不到任何词汇,也没有什么能形容你,它们显得那么匮乏,在你的光芒下黯淡失色。
你是我全部憧憬过的英雄梦想,也有那么温柔的目光。多少次我只能从屏幕里见到这个,只能用拙劣的文字去描绘你,而今天我竟能亲眼见证。
这就是我生命里最幸运和快乐的一天了。
我记得,你转会官宣的那一天我说过,“三十三岁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还有很多时光可以一同度过,九年如此,年年亦然。”
这只是一个开始,克里斯。
我会如你一般奋力前行、逆流而上,我会一一走过你来时的路,在未曾褪色的岁月里寻觅到你的影踪。
我可能永远追不上你的脚步,但至少,有朝一日我能仰望你前行的方向。
你只需要继续你的征服,我永远爱你,直到我生命的尽头。

2018.7.19
@慕棂桦

评论 ( 18 )
热度 ( 190 )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