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迪罗+双罗】一觉醒来我成了我情敌 2

预警:灵魂互换梗!沙雕无脑甜!迪罗+双罗only❗ 迪→罗 哈→罗❗无女友和女儿_(:з)∠)_


7

哈梅斯先生照完镜子之后,开始深深地怀疑人生。

迪巴拉先生反复自拍之后,感到生活失去了希望。


8

——谁来帮帮我!谁能让我回到克里斯身边去!不能让那个罗德里格斯得逞!

迪巴拉先生躺在床上欲哭无泪。

——靠!我让夸德拉多帮我照顾着克里斯,他怎么干的活???都让那个迪巴拉登堂入室了???

哈梅斯先生坐在床边气成河豚。


9

“唔……保罗,你干什么呢?”

柔软的卷毛蹭上年轻人的后背,一双手臂熟练地圈住他的腰,这样熟悉的触感几乎一瞬间将哈梅斯带回了久远的回忆中。

“我……”话音刚出口,哈梅斯就察觉到了不对劲,那不是他的声音。


10

“怎么不说话?”葡萄牙人的声音微微喑哑,更带有摄人心魄的性感,“好啦……别任性了。”他往前凑了凑,脸颊也蹭上了年轻人的侧腰。

“明天还有训练呢,不能陪你胡闹。”他捏了捏年轻人腰间的一小圈软肉,“等比赛日之后,嗯?”


11

他的心有一瞬被撩拨得格外柔软,但片刻之后哈梅斯才意识到,克里斯的温柔与纵容,此刻都是专属于迪巴拉先生的。

——他不是没有拥有过,但那都是曾经了。

哈梅斯先生几乎要用尽全力,才能够从克里斯蒂亚诺的背后抱里脱身出来。


12

“克里斯……”他清了清嗓子,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语气,却是保罗·迪巴拉的声音开口说道:“这种事情说出来可能……很不切实际,但是我……”

人们说阿根廷男孩有一张天使般的面容,克里斯尤其知道,当他眉心微蹙地看着自己的时候,任谁看了也不能不心动。

“我不是你的保罗,克里斯。”


13

“我是你的fofo啊!!!克里斯!!!!!!”

“是那个腿更长!咚【哔——更大的fofo啊!!!我是你的小甜甜哈梅斯啊啊啊啊啊看我的灵魂啊克里斯啊啊啊啊!!!!”


14

今天一大清早我男朋友在犯什么病?

他是又吃哈梅斯的醋了吗?还是因为昨天晚上欲求不满?

我究竟做了什么孽?怎么交的男朋友这么不让人省心?

再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我真的要打人了哦——

算了,他真好看。


tb克里斯是颜狗的c

评论 ( 59 )
热度 ( 38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