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最近忙到死亡,摸个小段子🌚

👉关于克里斯的吻

“这怎么能怪我呢?”迪巴拉先生总是理直气壮地这样说,和全世界每个推卸责任的男朋友一样可恶——不,或许他更好看一点,呃,不止一点。

类似的对话总发生在克里斯蒂亚诺气喘吁吁的抱怨之后,特别是当他终于从小奶狗黏糊糊的吻里脱身,从镜子里发现自己被亲肿了的时候。

“可是我忍不住嘛!”迪巴拉先生就着拥抱的姿势,用脑袋蹭蹭葡萄牙人,委委屈屈地给自己辩解,“克里斯露出那样的表情,难道不是让我亲你的意思吗?”

“???”年长的恋人还未来得及反驳,就被手指堵了回去——微凉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柔软却红肿不堪的唇瓣,轻柔又包含怜爱。

“你看呀,被你舔过的,湿漉漉亮晶晶的,让人看了就好想咬一口。”迪巴拉先生在恋人耳廓的吐息也温热,声音低沉,语气却甜的像掺了蜜,“而我只是亲了一口,难道都不行吗?”

“那也不能……那么使劲!”在那双狗狗眼的威力下,克里斯蒂亚诺的反驳都显得不那么理直气壮了。

“你会因为别人看到就不高兴吗?”迪巴拉先生可怜巴巴地凑近了克里斯蒂亚诺,近到葡萄牙人几乎能看见他睫毛轻颤的弧度。

“我好想让他们都知道……你是属于我的。可我不能……”阿根廷男孩收回了手,等克里斯蒂亚诺主动去握他的爪子才紧紧地回握住,十指相扣。

面对年轻恋人的撒娇,葡萄牙人露出了无奈的笑容,他抬起他们交握的手,吻了吻迪巴拉先生的那只手背:“但是你要知道,无论他们看不看得到,我都是属于你的。”

“耐心点,男孩。”克里斯蒂亚诺温柔地注视着年轻人睁大的眼眸,“如果你保证乖巧的话,获得可远远不止一个吻。”

——辉绿的眼眸里,渐渐有火焰升起。

评论 ( 16 )
热度 ( 46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