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跟风走一波(*>◡❛)

今年完成了一个大的跨越!终于敢把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看啦~一不小心就写了十几万字呢(快夸我. jpg)

哈哈哈其实真的很意外诶!像我这种文风捉摸不定(时而沙雕时而矫情)热爱挖坑但经常不填(emmmm)清水到底(从!不!开!车!)的透明写手——居然也有人喜欢_(:з)∠)_

好幸运哦〃∀〃你们一直不嫌弃我!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还有闭眼吹的彩虹屁(手动 @胖大星✨ 老师🌚 和其他小可爱~)

虽然也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遇到过奇怪的人(不多bb了哈哈哈)但今年真的是我磕cp以来最快落的时期!和大家一起做克里斯的舔狗(bushi)磕罗罗相关的cp可开心!(๑•̀ㅂ•́)

8102年就要过去啦!于是在即将到来的9102年,我给自己定了个终极目标——填完挖的所有坑🌝 (你们看看就好)

然后就是新一年的展望(划重点!)
在LOFTER上希望能收到更多小可爱的评论!对热度什么的我不是很在意,但是好希望能和读者们交流哦(来自中文系的矫情愿望)

对自己的期待是:有更多好的灵感,写更多好的文章,最好每一篇都能达到让自己满意的程度(好贪心哦😏)

最后说点悄悄话吧——我知道今年对于克里斯和我们来说,其实是非常艰难的……但我想只要陪伴着彼此,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们还要陪克里斯拿到七座金球奖呢!不光要看他征服亚平宁,一直站在欧洲之巅!还要给他全部的爱和信仰——这也是我的承诺✨

经历过了迫不得已的离别,也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现在觉得那些曾经困扰过自己的东西,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沉浸于足球本身,克里斯蒂亚诺本身,文章本身——其实是很开心的☺

说出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_(:з)∠)_ 以后也一直一起吧❤

(逃走——)

我们永远是TBC

评论 ( 8 )
热度 ( 46 )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