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你要看了才知道是什么魔性的cp

预警:【💍】/Cristiano Ronaldo
大概是在期末考试周的倔强 划水摸个段子
咳咳,看完第一节不要贸然站队哦~
拉郎预警!!!不喜欢的话不要告诉我qwq
好怕自己掉粉 _(:з)∠)_
哦差点忘记了 @慕棂桦 就是这个小傻子逼我写的qwq

1

“是的,你没有听错,先生。”

葡萄牙人惯会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他对着镜头挑了挑眉,神情骄傲又锋芒毕露,“我确实这么说了,而且我还会再说一遍。”

克里斯蒂亚诺深棕色的眼眸凝视着镜头,磁性的嗓音稍微低沉:“我知道,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地觉得我不喜欢阿根廷,但实际上我很喜欢那里,我爱阿根廷。”

葡萄牙人的表情显得轻松愉快极了,他甚至冲镜头眨了眨眼睛,面对噼里啪啦的闪光和十几支几乎捅到他嘴边的麦克风面不改色。

“想知道为什么?不不不,先生,这无可奉告。”他笑得灿烂,神情愈发得意且欠揍,摆明了是要吊足所有人的胃口。

——不,他甚至可能永远不跟任何人解释,恶趣味的、讨厌的罗纳尔多!记者们捏紧了话筒,熊熊燃烧的八卦欲几乎要燎着了葡萄牙人的小卷毛。

2

恶趣味的、讨……不讨人喜欢的幼稚鬼罗纳尔多!

在并不遥远的都灵,缩在卧室里看视频的保罗·迪巴拉先生也感受到了和记者一样愤怒的心情,以至于开始蹂躏怀里的大号抱枕。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喜欢他来着?

年轻人揉乱了自己软塌塌的头毛,他又生气又困惑地看着直播的画面,脑袋渐渐地靠近了屏幕,近了一点,更近了一点。盯着屏幕里那张帅气迷人的脸,和那双笑起来闪闪发亮的眼睛,他的脑袋愣是再也没拔出来过。

半个小时后,把时长两分钟的视频回放了十几遍的迪巴拉终于放下了手机,他皱着眉头叹了口气,犹豫了两秒钟才给某人发了个视频电话邀请。

——不对啊!你得理直气壮!男朋友难道没有资格过问这个吗?

3

“不许你说爱阿根廷——”

迪巴拉的声音在视频电话接通的三秒钟后戛然而止,年轻人的眼神直愣愣的,似乎被屏幕里的画面吸引了全部注意。

——他撑在泳池的边缘,从摄像头的角度只能看到葡萄牙人线条流畅的上半身——其实这种程度的暴露算不上什么,对于一个热衷脱衣庆祝显示自己强壮的球员来说。

但这和球场上太不一样了——大概是因为在假期,克里斯蒂亚诺难得没有抹发胶,小卷毛湿漉漉地搭在前额,半点也看不出平时的桀骜,但这无损葡萄牙人的帅气形象。

人们平时能见到的他,要么身披皇马的七号战袍,要么包裹在名贵的高定西装里。那样的克里斯蒂亚诺光彩夺目又极具魅力,迪巴拉被他深深吸引着,但比起所有人都能看到的模样,年轻人是如此迫切地希望看到不一样的恋人。

“怎么啦?小宝石~”葡萄牙人刻意拉长了尾音,咬字并不太标准的意大利语从他口中说出来,似乎天然地比别人的多了几分甜蜜。更别提画面中的男人正沐浴在马德里的阳光下,晶莹的水珠顺着他的蜜色肌肤、顺着他线条分明的腹肌滚落。

——他看上去太可口了,谁舍得责怪他呢?

迪巴拉晕晕乎乎地想。

4

克里斯蒂亚诺的恋人哪里都好,年轻,帅气,球技不错,人也可爱。

不过其实最开始的时候,葡萄牙人没想过要招惹比自己年纪小这么多的年轻人——这个年纪的男孩,多数分不清心动和喜欢,这也是克里斯蒂亚诺自己亲身经历的见解。

可他最终也没能拒绝迪巴拉——这个年纪的男孩也有着太多人不能抗拒的直接和火热,他的喜欢炙热又滚烫,甚至不太符合他本身的气质。克里斯蒂亚诺很难抗拒这样的热情,他偏爱一切挑战,最能创造奇迹,也最热衷打破“不可能”。

说不准是因为烙印在本能里的胜负欲,还是年轻人向他告白时坚定又熠熠生辉的眼眸太过好看,克里斯蒂亚诺最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迪巴拉,成为彼此的恋人。

不过,要驯服一只小狼狗可不怎么简单,从此克里斯蒂亚诺就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他不能再陪卡里姆逛夜店,不能去加雷斯家玩闹,不能和马塞洛单独出去看电影,总之一切让小狼狗独占欲发作的行为都不可以有。

——所以今天又是因为什么呢?真可爱。

克里斯蒂亚诺甩了甩湿哒哒的卷毛,靠近了屏幕好看清年轻人的小表情,迪巴拉皱着眉头,这种眼神让别人形容是小凶狠,可在葡萄牙人眼里真是再可爱不过了。然而这次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眼睁睁地看见年轻人白皙的脸由白转粉再过渡到红,小狼狗的气势泄了个一干二净。

“你......你勾引我。”迪巴拉咽了口口水,语气有点委屈。

评论 ( 47 )
热度 ( 604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