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假如西班牙拥有一个克里斯蒂亚诺 3

写在前面:对不起我忏悔!我最近爬墙迪罗!都没怎么更水花了呜呜呜呜!

3


“嘶……克里斯!你再这么揪我的头发我就要秃了!”塞尔吉奥皱着一张脸冲赢了训练赛后分外得意的小卷毛抱怨道,后者正笑嘻嘻地攥着西班牙人亮闪闪的金毛。


克里斯蒂亚诺维持着挂在塞尔吉奥身上的动作,并不为他毫无威慑力的威胁所动。


“哦。”小卷毛慢吞吞地回复他,抢在西班牙人没完没了地吐槽之前轻飘飘地说:“那我去抱杰拉德他们好啦。”然后就要从塞尔吉奥身上跳下来。


跳——咦?跳不下来Σ(゚∀゚ノ)ノ


“不不不不不许!”塞尔吉奥的危机感飙升,他死死地抱住了小卷毛纤细柔韧的腰,忍痛把自己的金毛埋进克里斯蒂亚诺的胸口,甚至往他手上蹭了蹭,“你摸吧你摸吧QAQ”


克里斯蒂亚诺放在他头顶的手却没有再用力,他笑眯眯地给塞尔吉奥顺顺毛,低下头来贴近西班牙人发红的耳朵:“是因为Sese的头发真的很好看呀。”


当那头金发在风中,在太阳下闪耀的时候,克里斯蒂亚诺总是忍不住想要抚摸上去,就像他无可避免地被来自安达卢西亚的小太阳吸引一样。


——暴、暴击……Sese的心跳要爆表了!


“不是我说,你们俩干什么呢?拥抱一个世纪了好吗?”路过两次的皮克终于忍不住嫌弃地开了口,“诶!赛斯克你拉我干什么?”


在他身后,法布雷加斯露出惨不忍睹的表情。


“哼!”扭过头看向皮克的塞尔吉奥分外眼红,他重重地哼了一声,恨不得上去踢那个可恨的屁股一jio。


“你哼什么呢?赛斯克你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为民除害!”皮克嘎嘎大叫起来。


“你有种就来啊!”年轻气盛的Sese哪受得了这个?


“Sese你要干什么!放我下来!”小卷毛被塞尔吉奥扛着跑出去好几米,被晃悠得晕晕乎乎,求生欲极其强烈地喊出声。


“干什么呢!!!Sese你要把克里斯颠死了!放下他再闹!”远处本来在看热闹的卡西利亚斯终于出来主持公道了,感谢上帝保佑西班牙。


今天的西班牙国家队训练也是如此有趣呢!


评论 ( 27 )
热度 ( 71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