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迪罗】来自深海的你 2⃣

预警:都灵小王子迪巴拉x小美人鱼克里斯

又名:我价值一亿的人鱼男友~


9

“天使!我可以知道你的姓名吗?”

迪巴拉小王子醒过来之后,水还没吐干净呢,就眼巴巴地看着小美人鱼克里斯。

“我不叫天使。”克里斯有点委屈,他觉得自己比迪玛利亚长得好看多啦。


10

“那你叫什么?你长得这么好看,名字一定也很好听!”花言巧语的迪巴拉小王子夸得克里斯有点脸红。

小美人鱼克里斯最喜欢别人夸他了。


11

“我的全名是克里斯蒂亚诺,全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好看的人鱼。”

克里斯甩了甩漂亮的尾巴。

小王子诚心实意地夸奖了克里斯的名字,然后告诉他:“我的全名是保罗·迪巴拉。”


12

“你叫我保罗,我叫你克里斯好不好?”

“为什么?”

“因为我们是朋友了呀!”

“诶……那好吧。”


13

直到天黑,迪巴拉小王子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块克里斯常来的礁石,小美人鱼托着他的屁股把他送到了岸边。

“我以后能不能常来找你玩儿啊?”小王子满怀期待地问克里斯。

“行吧,但是你不要把自己淹死了。”

克里斯不是很放心迪巴拉的智商。


14

“还有,你不能让别人知道我在这里。”

小美人鱼叮嘱道。

“为什么啊?”迪巴拉小王子本来也不打算告诉别人,但是心机如他,怎么会放过和克里斯多说说话的机会呢?


15

“万一他们跟踪我到马德里怎么办?”小美人鱼克里斯用尾巴拍了拍水面。

“马德里?”迪巴拉小王子有点怀疑人生了。

他听说过马德里,那是一个古老的王国,已经有几十年没出现了,居然沉入了海底?

“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发现自己说漏嘴的小美人鱼克里斯自以为恶狠狠地威胁道。


16

“好的好的。”被克里斯的眼神盯得飘飘然的迪巴拉小王子晕晕乎乎地答应了他。

——他可真好看呀。

——我每天都想找他玩。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