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迪罗】【娱乐圈AU】性别都可以随心所欲的世界还需要题目吗? 1-6

又名《请以克里斯蒂娜的名字呼唤我》

《克里斯蒂娜为何这样》《绯闻妖精克里斯》

还有✨老师友情赞助的几个名字:

《都灵假日》《克里斯公主和他的七个小舔狗x》

《都灵的森林》《Gossip Lady》

她可是答应了会给我写番外哦——(๑•̀ㅂ•́)√


以下预警:性转❗多cp❗不适请点叉❗

保罗·迪巴拉x克里斯蒂娜·罗纳尔多

保罗·博格巴x安东妮·格列兹曼

基里安·姆巴佩x内玛利亚·达·希尔瓦娜

托尼·克罗斯x马尔科妮·罗伊丝

目前单身梅苏缇娜·厄齐尔

“五朵金花做姐妹”设定🌚

主迪罗,副cp博格、宽歪、佩内【就不打tag了emmm


声明:私设如山,如有ooc怪我!

深夜和✨老师的脑洞风暴,没啥逻辑,没啥文笔(好像一直都是🌚)沙雕段子合集。

性转纯属个人趣味❗注明了AU❗没有任何女化球员的意思❗不适请勿下滑❗

剧情中的一切纯属玩梗❗不代表我对任何球员有意见❗可以人身攻击我,但不要攻击他们,谢谢❗



1

“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来争取这个奖。”当记者的话筒递向安东妮·格列兹曼的时候,金发美人一撩耳边滑落的长发,对着镜头露出了自己看起来最漂亮的一边侧脸。

“不过我为我的团队感到由衷的喜悦,因为今年我们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安东妮的语气十足甜蜜又诚恳,在屏幕上的她亦美丽不可方物。

“以及——克里斯蒂娜也没有获奖,这多少让我觉得平衡了一点。”她向屏幕前的观众们俏皮地眨了眨眼,“公道自在人心,不是吗?”


2

很可惜,远在都灵的克里斯蒂娜·罗纳尔多小姐并没有看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直播,当然也就没有第一时间为这份真挚的姐妹情落泪。

当她从悠闲的一天假期中脱身,才在铺天盖地的通稿里看见了安东妮引起的轩然大波。

葡萄牙美人敷着的面膜差点被它的主人笑掉,她只能把这片价格贵得离谱的小东西取下来,露出过分好看的面容。

现在那张全世界最知名的脸颊是湿润的、吹弹可破的——整个假期的美黑好像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效果,卷曲上翘的睫毛上甚至还沾着晶莹的水滴,随着她轻眨的动作滑落。

克里斯蒂娜简单地擦了擦脸,就点开了那个名为【好莱坞恃美行凶五金花】的群聊,手速飞快地打字道:“姐妹,你今天真是婊里婊气呢。@法兰西女神”

“爱上我了吗?Cricri。”下一秒,正主就被克里斯蒂娜成功地召唤了出来。

“当然——我爱死你的bitch face了:-P”葡萄牙女神如是回答道。


3

“哦……你们真恶心。”——日耳曼女神

“怎么回事?马尔科妮??难道是你家托尼老师在用你的手机打字???”——大眼小媳妇

“我也觉得,你们太恶心了!”——巴西小公主

曾经在马德里富人区做邻居的西甲姐妹组成功地炸出了另外三朵金花。

“略略略:P”——葡萄牙女神

“略略略:P”——法兰西女神

“你们很欠打诶,奥斯卡提名准影后们。”——日耳曼女神

“咳咳,为了避免引战,我们还是别讨论奥斯卡为好。”——大眼小媳妇

“我媳妇说的对。”——葡萄牙女神

“〃∀〃”——大眼小媳妇


4

成功女性们聚在一起的话题总不免围绕着几个方面——鞋子,包包,妆容,衣服……八卦,偶尔有男人做点缀。

什么?你说省略号前面的部分太玩物丧志了?怎么可能?这几项整合在一起是可以用“事业”这个词来概括的——好莱坞男人心狙击手们的事业。

“内个,亲爱的梅苏缇娜,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你亲手定制的礼服呢QAQ”——巴西小公主

“Ney,你最近又搞什么幺蛾子?”——葡萄牙女神

“是正经事!巴黎有场秀邀请我去。”——巴西小公主

“没问题,随你挑。”——大眼小媳妇

“其、其实……我还想问有没有男式的……”——巴西小公主

“男式??有情况??!!”——法兰西女神

“八卦小天后又上线了,自求多福吧Ney。”——日耳曼女神


5

“你们说什么呢?我、我只是顺便帮我的营业cp问问——出于礼貌和专业性!”——巴西小公主

“和谁营业?公司让你营业的吗?多长时间?”——法兰西女神

“……我能不回答吗QAQ”——巴西小公主

“那我就去问保罗,你知道的,他什么八卦都能搞得来。”——法兰西女神

“那倒是真的,博格巴做头发的时候能探听到无数消息。”——日耳曼女神

“我挺想吃瓜的,但是Ney,营业要谨慎。”——葡萄牙女神

“Cris......qwq”——大眼小媳妇

“营业爱情不可信任,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葡萄牙女神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葡萄牙女神

“是是是......毕竟我们都知道emmmm”——日耳曼女神

“停止你的宽言宽语!!!”——大眼小媳妇

“......不说这个了。总之......Ney,不要对营业cp动真感情!好了,我要去背新戏的台词了,晚上见。”——葡萄牙女神

“我真高兴你有新剧本了,质量怎么样?”——日耳曼女神

“还不错,就是要去都灵的深山里闭关拍戏。”——葡萄牙女神

“我知道啦!会保持警戒的!爱你Cris~”——巴西小公主


6

群里归于沉寂后,安东妮·格列兹曼小姐皱着眉看屏幕,忍不住对身边刚做完新发型的男朋友吐槽道:“我猜库尔图瓦和拉莫斯一定相处甚佳。”

“宝贝儿,怎么突然想到这个?”博格巴先生愣了几秒,把法兰西美人揽进怀里问。

“突然想到的,渣男之间一定很有共同话题吧。”安东妮·格列兹曼小姐一语中的。

“太遗憾了宝贝,我不太懂渣男的心思——我比较关注晚上和你一起去吃什么?烛光晚餐好吗?”法兰西女神第N次为自己交男朋友的眼光骄傲。

“对啦!今天给你介绍个新朋友,像我亲弟弟一样好的朋友。他很快就要去都灵那边拍新戏了,这次也顺便给他送行。”

“他叫什么?”“保罗,保罗·迪巴拉。”博格巴先生笑着回答。


TBC


评论 ( 42 )
热度 ( 2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