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都灵最帅Alpha今天追到克里斯了吗? 5

写在前面:继续愉快而沙雕的ABO~

猜猜我为什么这么勤快地更这篇(*/ω\*) 因为发现一直喜欢的太太有看我的文诶QAQ 激动!而我竟然在被催更之后才后知后觉_(:з」∠)_

嘻嘻嘻我不管我就是很开心!等首秀之后再考虑怎么继续剧情吧hhhh糖好多写不过来诶⁄(⁄ ⁄•⁄ω⁄•⁄ ⁄)⁄


5

和从合照完之后就只知道傻笑的年轻Alpha分开之后,克里斯蒂亚诺并没有关注手机,而等他开车回到别墅,才发现经纪人先生已经闻讯而至。

“我没想到你们之间的进展这么快。”门德斯用无奈又想打人的眼神看着心情不错的克里斯蒂亚诺,葡萄牙人却被这句话说愣了。

“什么?豪尔赫,你在说什么?”克里斯蒂亚诺一脸懵逼。

“你没看点赞和评论?你没看媒体是怎么报道的?”经纪人先生瞪大了眼睛,而在他对面,穿着私服的葡萄牙人随意地坐到了沙发上,打开一瓶百岁山矿泉水:“你说过我不需要在意那个的。”

“你可真是个听话的好宝贝。”门德斯真心实意地夸奖道,“我猜你路上开车没看手机,唔,现在你可以点开看看了。”

“……这是什么情况?”

您的好友marcelotwelve点了赞,您的好友rickyrefuge点了赞,您的老大哥Luis_figo点了赞,您的锅karimbenzema点了赞,您的好友Kaka点了赞……

“你猜猜媒体怎么评价的?足坛地震。”经纪人先生一边试图在茶几底下翻到上次吃到的松子,一边告诉克里斯蒂亚诺。

“可是豪尔赫,我不太明白,难道我是三岁的孩子吗?媒体是觉得我在都灵交不到朋友吗?”葡萄牙人疑惑地歪歪头。

“朋友不足为奇,男朋友当然不一样。”

“……谁告诉你保罗是我的男朋友了?”

豪尔赫先生被克里斯蒂亚诺的话呛到了,他不敢置信地把眼睛瞪得更大,“你说什么?克里斯,不是男朋友?那你为什么摆出一副被他宣誓所有权的模样?”

克里斯:???

豪尔赫:???????!!!

“你自己看!”经纪人先生愤怒地打开了几个新闻app——


《社交媒体晒与迪巴拉合照,克里斯蒂亚诺或情定都灵》

《胜利二人组or胜利夫夫?C罗迪巴拉绝美合照引发足坛地震!》

《尤文宝石迪巴拉,独家探访他吸引C罗的五个特质》

《震惊!皇马头牌转会尤文图斯竟是因为他?》

《酷儿看了会流泪,宝强见到会沉默,不转不是一线队!》

《惊现大规模点赞评论,是前任的悲伤还是朋友的祝福?》

《揭秘!尤文图斯买人不靠矿,竟是靠着帅气Alpha?》

《都灵爱情故事火爆连载!安联世纪婚礼或不日举行!》


——啪!

“这报纸还能看吗?没法看了!”流着泪的本坦库尔先生放下了手中的马黛茶和手机,“我声明一下!我不会哭的!我从来不流眼泪!”

“宝强让我给你纸。”科斯塔先生怜悯地递给乌拉圭人一包纸巾,本坦库尔先生委屈地接过来抹了抹脸:“为什么他自己不来给我?”

“他说不了话。”基耶利尼先生一边转发新闻,一边向乌拉圭人投来了看智障的目光,在他身边的一线队队员们齐齐整整地转发了一排。

【我已经沉默一个下午了🙂】夸德拉多先生打字道。

“这个剧情太魔幻了,我不信。”

“教练知道队里有人谈恋爱吗?我举报。”

“人家两个情投意合O才A貌,哪儿轮得到你个丑八怪反对?”

“所以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在哪儿?真的会在安联球场吗?”不走寻常路的贝尔代纳斯基先生已经在给管理层打电话了。

【谁能来救救我?!!】夸德拉多先生在群里激动地打字道。

“你怎么了宝强?”

“现在没人顾得上管你。”

【哈梅斯要给我打电话过来,可我得保持沉默。】夸德拉的先生悲伤地打字道。

“这事儿我们管不了。”

“你自生自灭、啊不是,自求多福吧。”

“又凉了一个。”

“……”夸德拉多先生放弃打字了。

今天的尤文图斯一线队也温暖友好呢。

评论 ( 48 )
热度 ( 4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