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俱乐部拟人】当他哭泣时【MU的场合】

写在前面:Ronnie上一次回老特拉福德,是五年之前了呀。

☞Manchester United

克里斯蒂亚诺哭了。

曼联今天有比赛,MU必须到场,以至于回到家里他才看见了这个消息,瞬间,美妙胜利给MU带来的好心情荡然无存。

“什么狗屁东西?现在是个玩意儿都可以欺负我的罗尼了吗?欧足联疯了吗?”

传统美德欧足联!还有什么比心疼自己的宝贝罗尼更重要吗?当然他妈的没有!

“禁赛三场?疯了吗?哪个狗屁记者报道的?还是解说在胡咧咧?”MU气呼呼地摔了个抱枕,“他们都是瞎子吗!这他妈的能判红牌?”

“……您还记得自己是个绅士吗?先生。”

“呸!我今天就要当个足球流氓!”

说完这句话,MU勉强深吸了口气,终于冷静了下来,对主席先生吩咐下去:“欢迎仪式照常准备,灯光秀也继续彩排,要给他最好的。”

“可是先生,万一……克里斯蒂亚诺回不来呢?”

空气倏然静默了下来,男人英俊的侧颜隐没在一片阴影里,眼眸里只余下一片黯然。

不过渐渐地,他的瞳仁里燃起了和那个红衣少年如出一辙的火焰,坚定而又热烈。

“不,他总会回来的,即使不是这一年。”MU似乎在对主席先生保证,又像是喃喃自语:“我会一直在老特拉福德等他。”

主席先生不知道MU在那一刻想到了什么,他微微笑起来,包含绅士的温柔与无止境的思念。

——五年很长,五年很短。

——无论那一天将在何时来临,我都会等下去。

——那可是我的罗尼,我永远的小王子。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28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