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迪罗+双罗】一觉醒来我成了我情敌

预警:灵魂互换梗!沙雕无脑甜!迪罗+双罗only❗ 迪→罗 哈→罗❗无女友和女儿_(:з)∠)_

我终于把魔爪伸向了两只小狼狗!请注意他们都是单箭头对罗罗的!!!【重复n遍】

1

安联小王子保罗·迪巴拉先生今天起床的时候觉得不太对劲,巧的是,另一位来自安联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先生也这么觉得。

2

——我怀里的克里斯呢?就放在这儿的,这么大的一个克里斯呢?

迪巴拉先生摸摸身边的一片冰凉,吓得腾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

——咦?这床单……花纹不太对吧?

3

哈梅斯先生今天是被卷毛闷醒的。

——等等,哪里来的卷毛?这个味道为什么这么熟悉?香喷喷的好像克里斯哦。

于是他定睛一看,咦?好像真的是克里斯!睡着的时候只有脸显得乖巧,其他地方都很不安分,像只八爪鱼一样扒上来,是他的克里斯没错了!

4

——唉,又做梦了吧。

——只有梦里,才能抱得到克里斯。

但这并不妨碍哈梅斯先生对葡萄牙人美好的肉体微微一硬以示尊敬。

——可是等等?这内裤……式样不太对吧?

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迪巴拉先生对着陌生的卧室无声呐喊起来。

——靠!这个哥伦比亚国旗是什么鬼?

——等等,这不是拜仁那个哈梅斯的球衣吗?

——再等一下!!为什么他的球衣会和克里斯在皇马的球衣挂在一起!!!!!!

——额……我为什么……在这里?????

6

与此同时,自以为在梦里的哈梅斯先生也对着下半身疑惑了起来。

——这……不是我的咚吧?没我的大。

——等等,我腿咋这短呢??

——我为什么在梦里也这么想不开???

沙雕的tbc

评论 ( 60 )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