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我从写作中汲取的教训是,作者应该从创作乐趣中得到酬报,从思想负担的释放中得到回报;对其他东西不必介意,表扬还是苛评、失败还是成功,都应该在所不计。”

——《月亮与六便士》

我一直很喜欢这句话,也没那么介意文章的热度啊,评论数什么的。LOFTER只是我分享自己写的文字,以及和同好交流的地方,也一直都很珍惜。

如果是自己原创的东西,可能我就不会在意什么啦!不过写rps毕竟不太一样嘛~而且我喜欢的克里斯是个承载着很多爱与恨的男人!起码从我开始,不能让自己的言行影响到一点点他的形象!!!

今天一时冲动撸了个脑洞_(:з)∠)_ 是刷微博时候的沙雕灵感,发出来看到一些小可爱的评论才发现“啊这个标题好敏感啊确实容易被误会”!

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如果有OOC,引人误会,容易被别人截图带节奏的地方,都是我的锅!

我喜欢贝壳花,喜欢克里斯和贝贝两个人,没有强行套人设的意思!真的!!!

我这个人吧,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只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写自己想表达的东西,没人看也会写,自己留着一个人看也乐意。

哪怕现在反思过来“这个发出来可能不太好”,也还是想写。我其他时候还是很佛的,唯独在写东西上,有这一点任性,私心还是希望能被体谅。

不过,我不会说什么“以后尽量写不让人误会的东西”或者“写大家喜欢的东西”给大家看,我还是会写自己想写的,区别只在于是否拿出来分享吧!

现在想想还是很抱歉,然后也谢谢小可爱们的关心!哈哈哈我以后会尽量提高求生欲的!!!!

我知道大家都是为我好!!!爱你们😊

以上,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