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沅

已退圈,后会有期✨

克里斯和他的小宝石先生 24

写在前面:看完迪比的两个进球后的激情产物!迪比进球后庆祝指向看台啦!而克里斯真的有在在看台上【虽然不知道方位】🙈 我不管我就是cp脑〃∀〃

必须夸我!我居然在被窝里用手机码出来了!!!很累的喔QAQ

24

“迪巴拉先生,可以简单谈谈你对自己本场表现的看法吗?要知道,你可是在欧冠赛场上三十分钟完成了梅开二度呢!”

面对记者的提问,年轻人难掩雀跃地笑了笑,他捋了捋被汗水浸湿的头发,丝毫不在意散发的荷尔蒙给镜头带来了多大负担。

“要感谢的当然是我的队友们,如果没有他们精彩的配合,我也没办法做到这个。”年轻人保持着一贯的谦逊,不过显然他中规中矩的回应并不能让记者满意。

“我们都看见,你在第一个进球后指向了看台,可以说说这个动作的含义吗?”

“含义?”阿根廷男孩笑着重复了这个词,他今天心情格外的好,脸上的笑意从未消失过,“其实也没什么。”他对着几乎要贴上他脸的镜头眨了眨眼。

记者们已经蠢蠢欲动扒出迪巴拉先生的猛料了,比如公布恋情什么的。如他们所愿,拥有一张天使面容的年轻人高高兴兴地说道:“我在想,克里斯或许会喜欢我把这个进球送给他作为礼物。”

记者:啥?你说啥?你再说一遍???

当然不会有人忘记迪巴拉先生今天奉献了怎样精彩的表现,他在欧冠这样重要的赛场上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Dybala Mask一如既往中二且酷,唯独指向看台的动作令人们议论纷纷——谁不想知道安联的小宝石究竟心系于谁呢?

——现在真相大白咯,克里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嘻嘻嘻!

迪巴拉先生回答得这样诚恳又笃定,一时间让记者们愣在了原地。“哈哈,你和克里斯蒂亚诺先生的关系真不错!”终于有人缓和了气氛,不过还没等他们换个话题,迪巴拉先生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最近有一些人,一些事情在试图困扰克里斯,我想这或多或少地会影响他的心情。”说到这里他微微皱了皱眉,不过很快又舒展开,“但他总能战胜这些,用更好的表现回击质疑。”

男孩眼眸中辉绿的星河一点点亮起来,神色也愈发激动:“我不仅想把这颗进球献给他,更希望能和他分享未来的每一场胜利。”

“我相信他,也相信我自己,相信尤文图斯的每个人,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克里斯蒂亚诺是在大巴上看到采访视频的,比其他人晚得多——但这可不是他忽视迪巴拉先生的证据,毕竟他被比赛上进了球,尾巴翘得老高的小狼狗拖进浴室洗了快一个小时的澡,实在是有点累。

此时车厢里并不太吵闹,偶尔有人聊天说话,更多人在干自己的事情。大巴车不紧不慢地开,克里斯蒂亚诺坐在较后的位置,他年轻的恋人正靠在他的肩膀上酣睡。

小奶狗睡着的模样格外乖巧,真应了那句“天使容颜”的调侃,克里斯蒂亚诺却觉得男孩有时候像个小恶魔,尤其是在浴室里,床上。

他看着屏幕里那张写满了信任与坚定的帅气脸颊,忍不住回忆起进球的那一刻——年轻人是那样热烈而具有活力,他光芒四射,比任何星光都明亮,最明亮的是他的眼眸。

他的手指及他的心指向之处落在克里斯蒂亚诺所处的看台,即使相隔如此遥远,葡萄牙人似乎也能感受得到那视线的灼热。

那总让他忍不住想起,迪巴拉先生的怀抱有多温暖,他的吻是怎样莽撞又温柔,他的喜欢是怎样直接而无从遮掩。

他蓦地笑了笑,将轻柔的吻落在熟睡着的年轻人发顶。

“我很喜欢这个礼物。”他小声说。

——如你所愿,小宝石先生。

——很快这一切都将会过去,在你所期待的美好未来里,只会有我们。

评论 ( 18 )
热度 ( 1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临沅 | Powered by LOFTER